© Vodka
Powered by LOFTER

5月26日,星期二,晴轉多雲,傍晚大風。早上差點就沒忍住給你發消息的衝動,到公司後又看了一遍週一晚上的聊天記錄,又熱血沸騰起來。一整天手機都處於待機狀態,偶爾打盤小遊戲,可感覺心裡就是缺了一塊。早上充滿的電,下班時還有80%的電量。到家吃了餃子,喝了一瓶啤酒。和老媽出門遛彎,看到了某團體在路口燒起一片火,在沒有路燈的路口中間顯得格外刺眼,等我們湊的近一些時,已經快熄滅了,回家後洗澡睡覺,夢里遇見微信另一端的你,我先破例打破期限發消息給你,說些有的沒的,然後你回我說你其實也忍不住了,夢可能是大家口中的反夢,但我更相信這次的夢是我的期盼。
我發現自己特別擅長寫流水帳,而且也沒什麼文採了。或者是我回歸本我了,不再需要那些華麗的辭藻。你看,我又偷偷把自己誇到天上去了。哈,給你看看到了山裡的大白。一路顛簸,它卻總是好脾氣的晃著腦袋。我想當你的好脾氣先生。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