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Vodka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有梦见你,在阳光下,在草原,在海边,在山上,都笑得开心。希望你一直开心。有没有我在都开心。闻不闻得到我的味道也都开心。
今天在回家的密闭公交车里听着舒缓电子曲,突然想起小时候,爸妈过结婚纪念日互送礼物,而我在一边什么都没有,他们只是把装礼物的盒子给了我。
于是我嫉妒到哭,哭得很伤心,我觉得自己不重要,没有存在感,只是陪衬,没有人在意我。
我不知道为何今天会想起此事,都过去十多年了吧,何必苦苦纠缠。
到了家这边,听到带着小雀跃心情的慵懒曲调,很骄傲的走在破败的街上,觉得自己是王,自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。
这是一剂安慰,在作践自己之后的安慰。
我今天才明白,我为什么想离开,是因为爸妈对我太过操心了,连吃不吃水果,吃几个都要管,而我也习惯了顺从,这点才是最可怕的。他们确实把我呵护的太好了。太过了。
而我又是不争气的家伙。很多事都做不好的样子。像个傻子,笨蛋,显得无能又无趣。
我希望他们放手。
或者我看起来就叫人不放心,还是说这一切都是梦,实际上我精神有状况?智商低下?
扭曲?也许是扭曲了。

 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