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 Vodka
Powered by LOFTER

有间厨房:

最近搬家超级忙,今天是元宵节又是情人节。

作为一个怀春少女本来是挺期待这一天的。

但是!!!黑心大老板竟然不给我放假!!!!!

昨天和周二计划了半天今天晚上吃什么。

但是因为搬家总在外面吃,吃的都恶心了……

于是周二只好在家大扫除,并且承包了晚餐。

晚餐他做的几个菜都挺好吃的。但真是难看啊……就不传了。

图上的蛋糕是买的,味道一般。

红酒很好喝,是好朋友妈妈酿的。


周二昨天问我想要什么,我说想和norman reedus,Bryan Lee Cranston玩3P。结果被家暴了。

他又问,快点儿,你想和哥怎么过。

吴彦祖勉强也行。

又被打了一次。

那送你花儿吧。

矫情么。送菜花吧。我爱吃。

结果今天他真送我菜花了……


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过过情人节。如果说有过一次,大概是大学的时候,失恋时和好朋友半夜吃着巧克力骂着脏话站在沙发上手舞足蹈的看WWE。

以前还想过要怎么过,但是两个人这一天终于能待在一起,又觉得其实没什么心思要让这一天变得有多么不一样。房贷好烦,老板略脑残,工作量大,睡不够,体重又飙了,脸上总起包儿,没时间打球,为什么我不是吸血鬼,自来卷儿真讨厌,妈的彩票又没中我的千万富翁梦又碎了一次。现实生活真是残酷啊,可是父母都好好的,朋友都又贱又可爱,我还喘着气儿,爱着的人无论我脾气多差,说话多糙,挖鼻屎抠脚看电视剧脑残大哭的时候有多傻逼,都会一直在我身边笑着,陪着,说着话。对我来说,拥有他们的每一天都是最棒的节日。


艾妮喂,祝大家满足,快乐。天天过节。

评论
热度 ( 88 )
TOP